张家界党建网

推进机关党建 创建模范机关——2020年张家界市直机关第七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时间:2020-06-17 17:42:38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张潘



会议现场

  6月17日,2020年市直机关第七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共162名来自市直各机关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单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为期三天,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党章党史,使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近年来,全市市直机关党支部基本完成五化创建任务,“党支部五化建设”成为今后的常态性工作,下一步将在全市各级机关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单铸飞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模范机关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开展好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深化张家界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我革命引向深入;全面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工作任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抓基层打基础,带头强化正风肃纪,带头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切实真抓实干、确保创建模范机关取得实效,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考评模式,统筹推进,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推动机关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