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思想大洗礼、政治大淬炼——张家界水文局扎实开展忠诚教育

时间:2020-05-11 12:02:37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王利君


  为什么要忠诚?忠诚是什么?怎样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5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以“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为题,用一堂生动丰富的专题党课为张家界水文人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忠诚教育。

 

 

 

  钟法友指出,对党忠诚是坚持马克思主义政党性质的必然要求,是我们党对党员一以贯之的严格要求,是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客观需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迫切需要,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题中之义。

  钟法友从“忠于信仰、忠于人民、忠于组织、忠于事业共同体现为忠诚于党”这一核心认识入手,详细阐释了“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的深刻内涵。就如何“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他从党组织和党员两个层面分别明确了具体措施和做法。他强调,党组织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培育绝对忠诚的政治文化;作为一名党员,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规党纪,增强能力本领。

  张家界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少林表示,此次党课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案例丰富,既是思想上的洗礼,更是政治上的淬炼,大家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