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听取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20-03-30 14:58:1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秦俭


  3月13日,张家界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

  机关党建抓得好,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持续把机关党的建设抓紧抓实。要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建强基层组织,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工作。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团结动员广大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营造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明确,同意在市直机关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原则通过《张家界市直机关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实施意见(审议稿)》,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细化具体实施方案,按程序印发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