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党员自愿捐款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09 17:24:5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号召,组织市直机关及驻张单位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7日,市纪委机关党委向机关全体党员发出为疫情防控捐款的倡议后,机关6个支部迅速响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带头捐款。

  捐款倡议发布以来,得到了市直机关及驻张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通过现场捐款、微信捐款、支付宝捐款等多种形式奉献爱心。截至3月6日,共有85家单位近5000名党员干部参与捐款。募集到的捐款工委每日统计汇总,上交市委组织部党费账户,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48名党员进行捐款。

  市税务局开展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267名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党委书记、局长梁文辉同志带头捐款。

  市税务局离退休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爱心捐款,图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际高同志带头参与捐款。

  3月2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献爱心 共抗疫”主题党日,全体党员踊跃就捐款。

  市社保中心开展“奉献爱心、助力抗疫”捐款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2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一份心意一份情”爱心驰援湖北疫情防控党员带头自愿捐款活动。党组书记王章钊、局长赵旭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