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打好抗“疫”主动战

时间:2020-03-10 11:46:58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闻令而动,率先垂范,全面投身防控战“疫”,以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迅速响应投身战“疫”。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返岗,谋划部署防控工作。全面动员号召市直机关及驻张单位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主心骨作用和共产党员排头兵作用。工委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党员赴市场监管局等防控一线单位走访慰问,全体党员冲锋在前,积极到居住社区小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1名领导班子成员和1名部室负责人主动报名支援基层,服从统一安排,下沉社区一线蹲点值守。

  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按照省委、市委部署安排,配合市委组织部开展选派驻企防控联络员工作,班子成员带队选派3名联络员对中央、省驻张6个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指导联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问题。抽调1名干部参加全市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日夜加班多方调度,为市直及驻张81家单位10597名干部职工提供中药汤剂,确保市直及驻张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服用药剂全覆盖,切实提高免疫力。下拨党费2万元支持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疫情防控。

  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指导市直及驻张单位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6日,近5000多名党员通过多种方式自愿捐款。深入挖掘和报送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通过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叫干啥就干啥”等32篇抗疫工作新闻,营造市直及驻张单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规模声势和浓厚氛围,不断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