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支部

时间:2020-01-29 09:55:2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宁奎 伍文 张潘


01_副本.jpg

  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虢正贵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02_副本.jpg

  在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虢正贵的领誓下,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高声宣誓,决心与病毒战斗到底。

03_副本.jpg

  现场宣誓。

0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8日讯 (湖南日报记者 宁奎 红网时刻记者 张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1月28日,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在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虢正贵的领誓下,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高声宣誓,决心与病毒战斗到底。

  虢正贵现场宣读了《关于成立张家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的决定》。经市委研究,临时党支部由曾超群同志任党支部书记,邹菊芳、谢振华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并要求临时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担当神圣的政治使命,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有力、协调有序、应对科学,圆满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虢正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对学习贯彻总书记指示精神的相关批示。

  “自26日设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以来,各项工作已经逐步形成了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良好格局。”虢正贵表示,指挥部要在市委与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精心研判全市防控形式,及时做出相关重要决定,并迅速贯彻落实到防控工作第一线。同时,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强化防控一线党的建设,把党员干部集中起来,把党组织在基层的核心作用发挥出来,把党的政治优势真正落实到防控工作的各个方面。

  虢正贵强调,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做到提高站位,发现重大问题要敢于担当果断决策,做好信息发布的时效性与准确性;要提早谋划,每一步行动都要迅速,真正做到时间就是生命;要做实工作,把相关部署落到实处,确保防控有力;要严格要求,高标准对待每一项工作,让整体工作严丝合缝。

  虢正贵说,防控工作要从堵、查、治入手,从源头切断感染源,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所有人员真正做到招之即来,来之必战,战之必胜。同时,要强化基层组织党员干部作用,加强人员保障、物资保障,并将广大人民群众作为打赢这场硬仗的最大保障。

  市领导单铸飞、曾超群、邹菊芳、谢振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