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市纪委着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时间:2019-11-26 11:35:42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11月12日,张家界市纪委监委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系统案件调研报告,推动调查研究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确保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参加并主持会议。

  自上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之后,市国土、农业、国资、医疗卫生、水利、法院等6个系统案件调研组多次与调研单位进行沟通,对调研成果进行修改完善,形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调研组成员依次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系统案件基本情况及特点、案发原因分析、目前整改情况、下一步整改建议。与会领导对各调研组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及时进行指导,提出意见建议。

  袁美南指出,调研的初衷是推动以案促改、深化标本兼治,要按照“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的要求,聚焦行业特点、职责岗位、发案特点,把问题找准、原因找对、措施找实,完善好“一报告、两建议”,即一份调研报告、一份纪律检查建议、一份监察建议,要求发案单位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民主生活会、开展专项整治等方式,坚决肃清系统案件恶劣影响,修复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