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带头讲党课

时间:2019-10-28 10:49:29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10月22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又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桦从党员的义务具体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要履行党员义务,怎样才能做到履行党员义务三方面,指导大家在工作之中、工作之余,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提高自身素质,教导大家通过学以致用,把学习知识融入到工作中,促进政法工作全面开展。刘桦说,要准确掌握学习的重点精髓,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髓,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要掌握党章党规的精髓,做到作风过硬、纪律过硬;要掌握专业领域的精髓,做到能力过硬、业绩过硬。

  刘桦强调,要树牢政治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勇挑“千斤担”、敢啃“硬骨头”、练就“真功夫”,做到敢担当、善作为;要按照党的要求说话办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坚持道德高线,做到重操守、讲廉洁;要团结合作、争先创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体目标,当好人民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