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联合组织党员赴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17 10:09:40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联合组织党员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参加指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宣传片,并依次参观了“形势教育、震慑教育、规范教育、感化教育”四大教育展区。面对那些令人警醒的图片、发人深思的文字、触目惊心的数字,党员干部心灵深处受到了极大触动,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些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防腐拒变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党纪党规,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