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片区机关党建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17 10:03:2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10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这一课题,在市人民中级法院12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片区机关党建调研座谈会。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老干局、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等30家市直及驻张单位党务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针对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提纲,与会各单位党务干部展开积极的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扩大培训覆盖面,针对不同人群“差异化”开展培训;强化领导干部抓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意识;做好基层党建宣传工作,传播张家界市直党建好声音。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以后,朱国辉对大家对市直机关工委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工委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