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6 11:28:0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秦俭


  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向中央省委市委对标看齐,9月11日中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苏维埃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一家八口同长征”红色小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启动,严要求开局。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工委落地生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向爱群参加启动仪式并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