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行业系统2019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19-06-26 17:03:10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朱鹏



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行业系统2019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根据张家界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4日至6月6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图书馆二楼天问厅举办市直行业系统2019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张家界市直行业系统的15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这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部署,是帮助各位学员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大家对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认识的重要举措,对于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各位学员做到以下两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培训。把这次培训当做一次自我提高、自我升华的契机,静心学习、用心思考、争取学有所获,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力争成为合格党员。要在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要在组织上入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25个流程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做到培养环节不省,教育内容不虚,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参加党组织活动;要在行动上入党,一言一行都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积极投身工作,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创佳绩。特别是在急难险重的工作面前更要有一种无私无畏的献身精神。要在生活上入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更加严明,作为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同志更要严格执行中央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道德修养,忠实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培育良好的道德品质,不搞奢侈腐败。

  为了提高办班质量,市直工委精心筹划组织,结合时代要求和发展党员工作实际既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授课,还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的知识讲解,以专家领导现场授课、交流发言、结业考试等形式,确保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