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张家界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时间:2019-06-26 16:15:5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朱鹏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张家界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张家界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为建设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5月12日-5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图书馆二楼天问厅举行第五期、第六期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35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报名参加培训,实现市直机关全覆盖。

  培训班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需要,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一是要带着责任去学,带着任务去学。知识是无穷尽的,学习也要一刻也不放松,特别是这样有针对性的培训,机会难得。二要转换角色、端正学风。大家要放下身段、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学。多思考自己的工作和认识同中央的要求有多大的差距,今后的工作应多从哪里发力。三要严守纪律,维护我们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形象。学习期间,大家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统一集中用餐,相互之间不搞吃请和请吃。同时严守课堂纪律,尊重专家教授。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党章党史、党的基本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规党纪、党支部工作条例、党支部“五化”建设等内容进行,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谭鹏、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杨振文、省委党校社科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王蔚、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陈志平、省委党校副教授谌玉梅、省委党校副教授黄力、市委宣传部正处级干部刘明成、市委党校政治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鄢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向春莲进行授课。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一致反映,进一步加深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为更好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自觉地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