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顺利换届,成立机关纪委

时间:2019-05-14 17:33:0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5月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换届大会在市纪委机关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成立了机关纪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出席并讲话。

  大会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军主持,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周叙胜在主席台就坐。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小庆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周叙胜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到会指导。大会采取无计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组成人员。

  袁美南表示,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纪委成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着重从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纪律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机关党委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服务保障作用、监督作用,注重在“结合”“渗透”“贯穿”上下功夫,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纪检监察事业,努力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