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深入联系点检查指导深入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10-19 16:20:07  来源:  作者:朱鹏



  10月17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带领相关科室一行来到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系点尹家溪镇马儿山村,就该镇2018年前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钟法友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尹家溪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同时,还重点查看了马儿山村“雪亮乡村”的建设情况。

  自省、市、区分别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以来,尹家溪镇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积极开展工作。一是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相关政策法规。截止10月份,尹家溪镇摆放固定宣传栏1个,设立扫黑除恶举报邮箱1个,粉刷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9条,悬挂横幅22条,张贴各类海报600余张,发放线索举报小卡片4000余张,扫黑除恶宣传单6000余张。二是建立摸排台账,从严打击治理。自3月20日建立尹家溪镇涉黑除恶摸排台账后,尹家溪镇综治办组织辖区内12个村(居)开展了摸底排查工作,通过群众来信、来电和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及时了解该镇辖区内黑恶势力情况,并进行了大力整治。

  在听取汇报后,常务副书记钟法友对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示精神,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基层政权巩固,是一项政治任务。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他建议,要提高站位,加大力度。广泛宣传发动,加大排查摸底,抓早抓小,从根源上杜绝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