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第一、第四片区基层党建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12-14 10:41:04  来源:  作者:朱鹏


  12月11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第一、第四片区基层党建调研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调研员欧蓉及市直机关第一、第四片区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等32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各单位结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围绕支部“五化”建设、党务干部培训、党建活动经费、《党支部工作手册》编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钟法友表示自从去年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以来,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建水平明显提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市直机关各单位党建工作质量参差不齐,与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相比,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对此,钟法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结合相关党建工作文件要求,真正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吃准吃透、落细落实,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三是坚定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