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赴韶山、长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7 16:58:42  来源:朱鹏  作者:


 

  近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韶山、长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庆建党97周年。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议程。首先,全体党员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国辉的带领下,在前往韶山途中,学习研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朱国辉强调,我们要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抵达韶山以后,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舞台剧,演出以毛泽东同志伟大一生为题材,将山水实景与多媒体技术相结合,淋漓尽致的演绎了秋收起义、万里长征、民族抗战、开国大典等历史场景。

  党日活动第二天,全体党员参观了韶山市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在解说员的介绍下更加了解了伟人的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情况及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事迹,通过缅怀伟人的功绩,接受全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在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长沙市湖南党史陈列馆重温党史、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全体党员有序的参观了各个展馆内展出的2400余张图片、380余件实物和13处场景。

  通过两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建设美好张家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