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娄底市直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性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0-09 11:16:43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娄底市直机关工委


  根据娄底市委党史学教办的部署安排,9月23日娄底市直机关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娄底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吴建平出席报告会并作示范性专题宣讲报告。娄底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江克美主持报告会。

  图为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吴建平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全面系统、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通篇贯穿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是一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吴建平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江克美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市直各基层党组织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以这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吴建平部长在宣讲报告中的指示要求,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化认识、优化方式、强化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新娄底积极贡献力量。

  市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各组组长等相关同志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