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交流会

时间:2020-09-14 11:11:22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杨一蕾


  8月31日上午,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交流会,组织全体局领导、副处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及扶贫工作队队长等关键少数交流学习体会,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和动员全局系统各党组织、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进一步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杨文平、胡少华、诸扬欢、张辉,副处级机构负责人代表罗克明、朱晓平,机关科室负责人代表胡建忠、杨晓莉、舒敏、陈永国、彭书科等11名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陈爱喜指出,本次心得交流会集中展示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体现了政治上的高度、理论上的厚度、思想上的深度、情感上的温度。全局系统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第一堂政治课,学出感情、学出责任、学出担当、学出水平。

  陈爱喜强调,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聚力聚焦。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要义和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权威之读,作为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指南,作为检验干部实干担当的重要标尺。二是要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学出忠诚,要学习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使命担当、鲜明的人民立场,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学出担当,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一万个想法不如一个行动;要学出自觉,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带着问题去学,带着找出工作“金钥匙”的目的去学,抽出八小时之外时间去学;要学出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稳步前行,才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三要学以致用,见实见效。一要在对标对表上见实见效;二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实见效;三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见实见效;四要在提升斗争本领上见实见效。四是要精心组织,落实落地。全局系统各党组织要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重要抓手,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心口如一、表里如一。(常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杨一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