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湘西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直工委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1 17:01:01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湘西州直工委 黄曦


  “七一”专题党课现场

  “七一”前夕,湘西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直工委以“七一”专题党课形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以《争当守初心、勇担当、善实功的党员干部》为题上专题党课,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直工委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上“七一”专题党课

  龚明汉强调,党员干部一要铸牢初心之魂。将铸魂、修心、增识相结合,祛除思想杂质,坚守初心信仰,扩大学识见闻,锤炼胆识本领,进而固本塑魂、百炼成金。二要强化担当之为。扛起现代之为,强化符合新发展理念的担当,顺应群众期盼,绝不能因循守旧、脱离时代;善做科学之为,尊重规律、实事求是,绝不能主观臆断、盲目蛮干;恪守法治之为,依法依规、客观公正,绝不能目无法纪、乱干一气。三要善做务实之功。做到实在“谋”,谋划要全面深入;实在“效”,干事要追求成效;实在“优”,工作要创先争优。

  龚明汉要求,全体党员要争当守初心、勇担当、善实功的党员干部,勇担初心使命,擦亮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和先进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的实践中去。(湘西州直工委 黄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