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志愿服务践初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

时间:2020-03-24 11:45:38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怀化市辰溪县森林公安局


  ——怀化市辰溪县森林公安局开展“学雷锋法律志愿行”活动

 

  3月19日,怀化市辰溪县火马冲镇、锦滨乡、长田湾乡等地出现了这样的一幕,一群穿着“小红衣”的志愿者,一辆戴着“小红帽”的宣传车,在各乡村主干道及路口向村民们宣传讲解着“保护野生动物”、“自觉拒绝食用野味,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疫情防护等知识。

  据悉,这是怀化市辰溪县森林公安局正在开展“学雷锋法律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辰溪县森林公安局把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 “全民战疫”相结合,组织该局党支部10名党员志愿者,前往乡村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主题宣传活动。这些党员志愿者们不忘维护绿水青山的使命,在活动中加强村民们保护野生动物意识及对生态文明理念的认知,引导村民们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怀化市辰溪县森林公安局 欧雅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