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永州市直工委开展“关爱帮扶共建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11 17:21:27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永州市直机关工委 黄型科


  3月5日下午,永州市直工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深入冷水滩区狮子口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关爱帮扶 共建家园”为主题,主要包括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和对社区进行绿化、美化两方面内容。

  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带队对社区摸排上来的10户重病残疾人员、孤寡老人等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酒精、消毒液等生活和防疫物资,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乐观、积极地对待生活。

  而后,全体党员干部与狮子口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社区开展“六城同创”绿化、美化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对社区违规菜地进行清理,并在清理好的土地上按标准挖好树洞,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菜地400多平方米,挖好树洞30余个,为下一步的植树绿化、美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有效拉近了工委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传递了党的关怀与温暖,提升了工委党员干部建设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会积极自觉行动起来,以身作则,做志愿服务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永州市直机关工委 黄型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