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怀化市直机关工委深入扶贫村抗疫

时间:2020-02-24 17:02:40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怀化市直机关工委


  2月20日,怀化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肖何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深入扶贫村——会同县马鞍镇银山村,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现场指导疫情防控、春耕生产、扶贫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为马鞍镇政府、银山村送去医用口罩220个、手套110副、雨衣49件、消毒片22盒、消毒液2桶、酒精4桶、喷洒型酒精24瓶、洗手液8瓶等抗疫物资,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据悉,自1月25日(正月初一)起,该委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曾德农就一直驻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人员迅速摸清了外来人员情况,建立了台账资料,要求外来人员居家隔离,并告知其他村民,在隔离期内不要与外来人员接触;通过广播全天宣传、张贴标语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成功劝阻2起村民办喜事的人员聚会,避免了聚集现象发生。目前,该村社会大局稳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怀化市直机关工委谢正兴王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