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常德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在扶贫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6 11:37:19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常德市直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9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赴石门县新铺镇黄木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黄木岗村“两委”、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走访慰问了8户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困难党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江洲指出,当前正值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机,市直工委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常德市直工委 周定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