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益阳市农机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专技党员进企业支部联创出实招

时间:2019-07-04 09:44:34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益阳市直工委组织部、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


  今年以来,作为“五化”建设示范点创建支部的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创新开展与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现代农机党建领航”支部联创活动,作为该项工作核心内容的专技党员进企业开展服务活动在两支部的精心策划下,6月25日上午正式对接,唱响了支部联创的重头戏。市委办和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机关党委均派员现场指导、调研。

  专技党员进企业开展服务活动即由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支部选派9名专技党员到企业加入技术团队为企业项目申报、新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无偿服务,以期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企业研发出成果,支部党建出成效,个人专业出成绩的目标。为实现深度合作,两支部精心制定了《专技党员进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活动方案》,将9名专技党员分为3个技术小组分别加入企业的三个项目研发技术团队,并于对接会上由党员与企业签订了《保密协议》。对接会后,各技术小组与企业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情况和今后的合作事项进行了进一步商讨。整个活动中,两支部联系紧密,配合默契,全体参与党员和技术人员热情高涨,信心满满。

  当天下午,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委员应邀参与指导益阳富佳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我为企业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联创效果日渐显现。(益阳市直工委组织部、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