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82名党务干部重温“红旗渠精神”

时间:2019-06-19 09:32:09  来源:  作者:长沙市直机关工委


  ——长沙市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到河南林州接受精神洗礼

  6月11日,由长沙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的2019年长沙市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培训班在河南安阳林州市委党校开班。

  河南林州是红旗渠所在地。即日起至6月15日,来自长沙市的82名机关党务干部将围绕“不忘初心作表率 牢记使命强担当”这一主题,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地探访、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的教育,重温跨越时代的“红旗渠精神”。“希望学员们能通过这次培训,用‘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向纵深发展,同时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履职素质与能力。”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克娇说。

  在开班式上,红旗渠干部学院特聘教师周锐常以“从红旗渠到中国梦”为题,生动讲解了红旗渠修建的艰辛历程和可歌可泣的开山凿渠事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让现场学员们无不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学员们纷纷表示,“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更加彰显其内涵价值,将以历久弥新的“红旗渠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长沙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