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长沙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时间:2019-05-30 17:46:10  来源:湖地机关党建  作者:长沙市直机关工委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发展对象政治信仰,5月27日至31日,长沙市直机关工委将分两期在市老干活动中心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单位机关及系统党组织的35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将进行全脱产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易权吉出席开班仪式,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易红玉主持。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座谈、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培训旨在通过对《党章》及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帮助党员发展对象正确树立理想信念,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开班仪式上,易红玉部长对教学安排做了说明,对党的要求做了阐述,并强调了学习纪律。易权吉书记对培训的目的进行了强调,并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和使命感;二是要做到学而思之,通过学习强化党性,通过学习提升素养,通过学习指导实践;三是要提升自我标准,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四是要养成优秀习惯,把讲政治、讲纪律、讲品行、讲奉献作为一种优秀习惯坚持下去。

  结业仪式前,市直机关工委还将围绕《党章》和党的基础知识对参训人员进行结业考试,检验和评判党员发展对象学习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长沙市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