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2019-05-17 17:46:59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胡雪婷


  5月1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138会议室举行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扩大)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工委常务副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红兵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室长及中心组学习秘书、工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集中学习现场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永军、宣传部部长王建喜分别以《辩证看待初心与使命》《不忘来时路 初心永不改》为题作了中心发言。随后,中心组成员金行国、童成立、曹健华、黄河进行了讨论发言,从各个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见解。

  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红兵总结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质量高、收获大,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了好头,希望大家学前头,履好职,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以多种形式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常德市直机关工委胡雪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