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专题研讨

时间:2019-04-30 17:08:41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王玲


  4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总体部署,市直机关工委围绕市委提出的六个方面,组织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

  在大讨论开展前期,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思想基础和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工委中心组学习、党课的重要内容抓实抓深,确保在凝聚共识上取得实效。在“解放思想大家谈”活动中,工委干部围绕“我为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献一策”活动主题踊跃发言,有的结合本职工作谈如何推动党建服务中心;有的结合益阳本土优势为发展乡村旅游建言献策;有的针对如何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谈观点。会上,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结合同志们的发言作了深入交流。

  5月份,市直机关工委将安排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前往中国人民大学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并将最新理论成果、发展理念和务实举措,形成高质量学习调研报告,融入益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益阳市直机关工委王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