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常德市直工委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时间:2019-04-29 14:28:39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常德市直工委


  根据《常德市2019-2020年市派驻村帮扶后盾单位及工作队人员安排方案》(常组通〔2019〕18号)文件要求,4月22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一行12人,奔赴石门县新铺镇黄木岗村开展驻村帮扶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介绍了黄木岗村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新铺镇联村干部就镇党委政府所做的工作做了汇报。市直工委副书记金行国、联村干部江洲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作为后盾单位坚持多入村、多联系、多办事,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

  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红兵听取汇报后指出,我们在黄木岗村有了一个家,携起手来把家打造成“幸福屋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特别是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与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必胜信心,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聚焦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等重点难点,精准施策、再接再厉。 (常德市直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