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长沙举行“微理论·微宣讲”决赛暨“最美基层宣讲人”颁奖活动

时间:2018-09-19 12:40:45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网  作者:长沙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



  践行新思想,展示新作为。9月11日,长沙举行2018年全市“微理论·微宣讲”决赛暨“最美基层宣讲人”颁奖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并为全市第三批“最美基层宣讲人”及全市复赛及决赛中表现优秀的单位颁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沙紧扣时代主题,落实中央精神,不断开创理论宣讲新局面。从2014年起,连续5年组织开展“微理论·微宣讲”系列活动,每年组织各类基层微巡讲100余场,微博、微信、微视频、微广播听众达300万人。2018年,全市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通过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长沙新作为”为主题的宣讲竞赛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长沙“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2018年“微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经历12场分赛和1场复赛,历时3个月,逾万名选手参加比赛,9名选手突破重围进入决赛。在当日的决赛中,9名选手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为市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宣讲,鲜活生动的内容赢得市民阵阵掌声。最终,马倩、于翔林、吴斌获得一等奖,帅佳岑、刘旭洲、陈思含等6人获得二等奖。(长沙市直机关工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