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商务局开展“党建引领、融合赋能”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3-02-20 15:08:4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毛锐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稳增长二十条”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行稳致远。日前,市商务局主动靠前服务,开展“党建引领、融合赋能”送政策进企业活动。
 

图片

活动中,市商务局深入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占生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梅尼超市等外经贸和商贸流通企业宣讲惠企政策,及时梳理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和瓶颈,精准回应企业诉求,用心用情助企纾困。“‘稳增长二十条’政策的出台彰显了省委省政府锚定高质量发展的定力和信心,既是‘及时雨’也是‘风向标’,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和底气。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商务服务的速度和温度,我们将乘着这股政策东风,抢抓市场,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德献介绍,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聚焦政策落实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发力,推进各项政策直达快享,以“靶向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真正让“政策红利”成为“发展助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持续擦亮“联基暖企 亲商兴贸”党建惠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