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10多家中央、省级媒体集中宣传报道张家界市党建品牌工作经验

时间:2022-11-28 12:12:44  来源:  作者:



 

    2017年,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创建了全国首支“旅游医生”志愿服务队。抢救病人、治疗伤员、帮助旅途中的游客……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6年来,他们先后组织近5000人次党团志愿者,深入景区景点、交通要道、文体赛事现场及疫情防控排查点,在张家界春夏的青山绿水间,在张家界冰雪覆盖的高山上,尽心竭力为67.5万人次游客提供健康咨询、现场救助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排查等医疗服务,赢得了近千万网友的赞誉!

    日前,由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市人民医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的“旅游医生”党建品牌宣传片——《移动的风景·旅游卫士》上线后,得到了来自中央电视台(央视频)、人民网、学习强国、湖南卫视(风芒)、红网时刻总网、新湖南总网、潇湘晨报(晨视频)、省直机关工委官网(湘直党建)、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网易新闻、今日头条等10多家中央、省级媒体的宣传报道,30万观众集体为旅游医生的感人事迹和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点赞。

    移动的风景·旅游卫士,张家界“旅游医生”这支越来越庞大的队伍,正成为景区里最温暖、最美丽、最不可或缺的风景线。他们是党建引领助力旅游发展的典型,是张家界移动着的风景线,是当之无愧的旅游卫士,更是张家界党建品牌最亮眼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