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税务局“三专”举措加强“湘税党建”云平台管理

时间:2020-07-31 15:25:5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陈汀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出台“三专”硬核举措,切实加强“湘税党建”云平台管理。

  专人管理

  市局机关党委、区县局党委明确规定平台管理专干1人,具体负责平台日常管理。市局机关、各区县局所辖各党支部由宣传委员负责平台管理,具体负责相关栏目信息更新、日常维护和宣传稿件上报等工作。

  专职审核

  从3个一级栏目、14个二级栏目、22个三级栏目等方面,赋予各自对应人员的相关审核权限,做到专人审核、专事审核、专职审核,做到一级管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专项考核

  平台管理纳入年度党建考核重要内容。全年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次对所辖支部平台管理情况和支部“五化”建设情况按对应考核指标全面考核,考核面不得少于支部总数的50%,并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进行总体评价,评价情况定期通报。市局机关党委、区县局机关党委所辖平台中有2个及2个以上年度考核评价为“不合格”的,所在单位年度党建工作为“不合格”,同时对该支部书记诫勉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