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中院党组到立功桥社区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三联四建”工作

时间:2022-05-15 12:06:0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高凯龙  陶涛


    5月9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到大庸桥街道立功桥社区会议室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三联四建”工作,传达学习市委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建新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立功桥社区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听取了大庸桥街道及立功桥社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社区环境治理、食品安全、控违拆违等方面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联四建”工作,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有效载体,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发挥“三联四建”后盾单位作用。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主动协助社区为群众解决各类问题,真正为社区群众办实事。社区两委要认真抓好控违拆违、食品安全、环境治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社区安全文明建设,立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大作为。市中院相关部门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更好发挥法院职能作用,积极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用典型案例宣讲食品安全、防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知识,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