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4-09 17:29:5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3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市科协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篇目部分节选,传达学习了市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中,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共同探讨、互相交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每名党员结合自学研读和集中学习,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学习研讨,谈体会、讲感悟。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奇满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启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及时补充学习资料,充实学习内容,做到全员参与,学思践悟。要抓好工作衔接和宣传力度,注重在学习教育中挖掘、总结、提炼,及时上报工作信息,加强典型宣传。要做好结合文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科协主责主业深度融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