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纪委监委开展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研讨

时间:2020-08-10 11:38:12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钟杰


  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王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了上级近期有关文件精神。陈军、邢祖元两位同志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分别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政务处分法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提出思考建议。

  王令波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上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好自身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同时督促各级党组织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执纪问责;要提升宣传质效,形成宣传工作“大合唱”格局,持续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舆论氛围;要切实提高舆情应对的能力水平,保持对网络舆情形势的清醒认识,强化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的执行,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舆情研判和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