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

时间:2019-10-28 10:45:1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庹文彬


  10月17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姚红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集中学习,机关党支部书记姚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10月8日专题党课的重要精神,局机关支部副书记杨德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选编》。学习完以后,姚红同志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先进典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集中学习完之后,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大家对照研讨主题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切实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最后,支部书记姚红同志对本次研讨进行点评,大多数党员都围绕研讨主题谈学习体会、谈认识,对自身的问题找得较准,按照主题教育办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思想实际进一步把问题谈实谈开,见人见事见真情,切实达到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