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8 17:41:20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向建新


  10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9次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专题的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张建国、副组长刘仁军、组员朱虹全参会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局直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总工程师杜锋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党课重点内容。

  该局党组书记王章钊从铭记历史,永远信仰党;不忘初心,永远热爱党;祖国万岁,永远跟党走三方面分享了感想和体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实际,从尽职履责、使命担当、为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近段时间的学习思考、研讨交流,对党员干部如何履好职、担好责,如何对接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要求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对象、经济发展服好务、献好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敢于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指导组副组长刘仁军对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以三个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站位很高。二是学习上勤奋刻苦、体会认识很深。三是工作踏实担当,质量效果很好。最后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学习时间上要保证,在学习内容上要按规定,在学习方式方法上要多样,在学习效果上再提高。二是解决好工学矛盾,克服浮躁心理、急躁情绪;克服习惯思维、常规套路;克服等靠要的思想、阳奉阴违的做法,不要应付了事、蒙哄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