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水文局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8 17:40:40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田胜中


  10月15日下午,张家界水文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由局党委书记周少林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尹业清参加指导。

  周少林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党员要在做好两个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带头谈感悟认识。他指出,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置于首要环节作为出发点,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 健全基层党的组织,打造过硬党员队伍;二是要把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作为关键点,主题教育要“多领悟”,队伍建设要“严要求”,保证基层队伍的稳定,保证党建任务的圆满完成和促进水文业务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要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着力点,做好水文“两个服务”,自觉在党性提升上下功夫,在业务能力上求精湛,真正体现党员干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研讨中,张家界局党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职能职责,联系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认真开展自我剖析,交流探讨下一步抓工作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尹业清对水文局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我剖析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照省、市主题教育办部署要求,做好动态管理,主动自觉学,及时跟进学;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问题为导向,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目标,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要抓好水文主业服务,推动主题教育与水文各项工作互促互进,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